IMAG1721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相片

 

IMAG1726  

Cafe Orion 的裝潢, 我很喜歡

IMAG1726 IMAG1727  

 

IMAG1735  

在Cafe Orion 餐廳裡自拍

IMAG1637  

注意喔!  這是另一家餐廳Mr. Orion, 我們在居住的城市裡常常光顧的餐廳

 

從去年底的感恩節開始, 我們經常光顧居住城市裡的Mr.Orion, 老爺愛吃年排,

這兒的餐他很滿意. 唯一一小點不合意的就是餐廳內的裝潢, 走復古風, 昏暗

(哦! 不,應該說是有氣氛的燈光). 不過, 說真的, 我們全家都愛吃他們家的餐.

 

會接觸到另一家洋蔥是在母親節前一天, 我們全家陪哥哥去桃園考音樂班, 中午休

(從9:40 考完筆試後, 到下午考副修) 落落長, 原本只是想到市中心的百貨公司

時間, 沒想到一踏進遠百的美食街那層樓, 映入眼簾的就是Cafe Orion, 被這

廳裝潢吸引, 老爺老早就想吃牛排慶祝了, 從4/19哥哥獲得桃竹苗首都盃第三名

加上考上新竹的音樂班, 一直被我按耐下來, 一連串的考試還沒考完, 怎麼好慶祝;

擋不住了, 每個人都說要吃牛排, 就醬!  當天四客菲力, 吃得很開心, 弟弟還嫌

牛排太小, 趁我拍照時, 跑到我位子上切我的牛排吃.

 

Mr. Orion 或 Cafe Orion 好像系出同門, 無論前菜或湯品, 只有一兩樣不同,

其他包含牛排本身的做法都如出一轍, 我們用餐時也很納悶, 究竟哪個洋蔥是

正統? 雖然我本人不支持仿冒, 但商家或餐廳若有意混淆視聽, 那我們也無從

得知, 畢竟能在桃園遠百設餐廳,應該是經過遠百審核過的, 不是嗎?

 

說坦白的, 我真的很喜歡Cafe Orion的布置耶!

不過, 不管哪個洋蔥, 我們都喜歡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