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預約好今天要將車子送去保養, 想趁哥哥去上英文課, 順便一起, 無奈

車廠說過十點半過後才進廠就得過中午後才能交車(心想:車廠中午休一個

鐘頭, 再繼續早上未完的工作, 那得到幾點才能回家), 哥哥的課從9:00 ~

10:30, 怎麼辦? 跟哥哥商量好, 提早送他去, 晚點兒去接他. 

 

既然要去市中心, 就打算去西大路的阿根吃孩子最愛的早餐- 牛肉吐司蛋,

今日一早廚娘也省得忙, 大夥兒睡到七點多才起床, 老爺今天可以中午才

去上班, 一家子梳妝好就出門去, 一路上看到很多送孩子去安親班的親子,

我們家的孩子和媽媽夠幸福的, 不用一早就在車龍中衝鋒陷陣的過日子. 

此幸福一也.

 

孩子很愛吃阿根的牛肉吐司蛋, 弟弟還問我他們家的為什麼這麼好吃(家附

近也有其他分店, 但就這家不一樣), 哥哥一下子就吃光光(他喜歡的就吃得

快), 弟弟就不一樣囉, 慢慢地享用, 吃快完越是慢, 怕吃光了就沒了, 他嘴

裡不僅顧吃, 還唸唸有詞地說「好好吃, 好幸福, 真想天天吃」, 我跟他說「

當老闆的小孩,就可以天天吃喔」。此幸福二也.

 

(這家阿根, 我跟老爺吃了17年了, 看著老闆的女兒長大, 他們也看著我家

兩少爺長大, 近幾年少有時間去吃, 但每回去孩子都愛極了, 很想念; 我們也

很愛他們家的奶茶, 有印度奶茶的濃郁; 之前去拜訪印度客戶, 他們款待我

的就是這麼濃的奶茶, 知道我喜歡, 還送我一包回家自己煮)

 

送哥哥去上課後, 趕緊送車去車廠, 之前第一次去, 孩子沒等我的指令, 便

和接待的阿姨點了奶茶, 今天因早餐剛吃過, 一家人都沒點飲料, 就喝白開

. 老爺發現招待所有電腦可上網, 看著弟弟閒得發慌, 叫弟弟去找爸爸可

以玩電腦, 老爺讓賢給他玩線上遊戲, 這暑假第一次上網耶, 就這樣他玩了

一個多小時; 等接到哥哥後, 他一直跟哥哥聊他的遊戲。此幸福三也. 

 

弟弟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一個早上, 他元氣滿滿, 幸福滿溢, 很能知足的小

. 哥哥呢? 上了一個半小時的英文, 還在外面等我們一個小時, 真是辛苦. 

 

今天三萬公里保養, 還換了電瓶、冷氣濾網、和剎車油, 花的時間多了點,

到了十點半哥哥下課的時間還不見進度, 直到十一點才告知完成保養, 等

洗車, 我的天呀! 還有e-Tag要安裝, 內心著實擔心著已經下課的哥哥, 其

實他一個人也應該沒關係, 但沒丟習慣, 還是擔心心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