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的校園一偶, 我個人很喜歡的.

 

今天向弟弟的老師請假一次,晨間時間沒去講故事, 原先計劃好去哥哥學校

的教師會議列席, 打算對老師們動之以情,邀請他們參加畢業餐會, 但因其

他因素作罷, 所以讓我賺到一個不用趕時間講故事的早晨,趁著今天陰陰的

天氣, 又去校園運動去, 走在校園裡,好舒服, 也好幸福, 因為不用趕時間.

 

上星期二為了趕赴11:30剪頭髮的預約, 照例去弟弟班上講故事, 還順路

去菜市場買菜, 回到家再將菜分類包裝整理,忙了好一會兒, 居然時間來到

9:40 來不及搭10:03的高鐵去台北,只能等 10:28的下一班, 眼看到台北

的時間是11:00, 要再轉捷運,走一段路去到仁愛路圓環, 哇! 真的得飛快

的速度, 還是成功地在11:27踏進斐瑟,趕上預約的時間.

 

一剪完頭髮又開始趕路, 要到Sogo忠孝復興店去買郭榮市的火腿,給家裡

的早餐換換菜色, 接下來一路的不順;想到Sogo後面的許家村吃個鮮蝦扁食,

居然店家正在改裝, 輾轉到Sogo復興店的地下三樓,卻發現郭榮市已撤櫃,

一路趕、趕、趕, 連午餐都沒吃就上了2:00的高鐵回來,雖然想吃的沒吃到,

想買得沒買到, 萬幸的事,我趕得及在孩子回家前先準備晚餐的菜. 

 

回到家後上網一查, 才知道自己錯過了郭榮市,它改地點到台北火車站高鐵

售票處旁, 原先一路在捷運上有用手機上網查,無奈自己老花居然已經上了

他們家網站還不知道, 以為當機了,若知道, 就一定買得到; 也因為先買了

來回票, 錯過了在高鐵售票處旁的店,只是一路的趕, 現在想想, 不趕時間真

的很幸福. 

 

雖說弟弟過了暑假上了三年級我的時間會較充裕, 但誰知道到時候又有些

甚麼事冒出來, 光是接送孩子上課後課就很忙,也很耗我這把老骨頭的體力,

到時候再說吧, who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