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的生活變化還蠻大的,  孩子多學一種才藝, 錢花得兇, 老爺今天去

公司賺外快, 雖說不喜歡他假日還去工作, 但看在加班費豐厚的份上, 一天

足夠付他兒子一個月貴松松的鋼琴課學費, 也就不計較了, 否則他假日加班

我得扛起所有的工作, 還得支付假日的所有花費(雖然他每個月給的家用

很闊綽, 但一遇假日他在身旁時, 我的錢包是用不到的, 每到買東西時總有

人會掏錢出來).

 

老爺加班, 孩子趕功課, 我呢? 看了一支vedio愛上了一個男生, 好有魅力喔.

我從來不迷偶像, 夢中也沒有過白馬王子, 但近幾年因年歲的關係, 個性有點

轉變了. 

 

早上看完120分鐘的 Andre Rieu的紐約音樂會, 有點欲罷不能, 下午帶孩子

上課, 在外轉了一大圈, 傍晚回到家, 趕著孩子繼續努力, 接下來再接再厲欣

賞了Andre在阿姆斯特丹的音樂會, 這兩場的主題差異很大, 國情不同, 他很

能掌握現場的氣氛, 都是很好棒的音樂會.  紐約的那場, 很歡樂, 樂情奔放;

阿姆斯特丹的則很溫馨, 聽眾倆倆、夫妻、情侶、朋友, 或搭肩、或擁抱,

攝影機常拍到台下深情¸ 觸動人心、淚流滿面的面容. 

 

Andre他是荷蘭的小提琴家,兼指揮家, 看到他一場音樂會下來, 小提琴不離手,

又拿琴又拿弓的, 一直很優雅的拿在手上, 另一支手則時而拉小提琴, 時而賣力

的指揮, 全場音樂會他又是主持人, 擅常語言的他以幽默的言詞介紹曲目, 穿針引線, 有時還配合節目的進行蹦蹦跳跳的(年紀過百得他, 真不簡單),好棒的功力, 好欣賞他喔.

 

從懷著老大時, 我就一直有個音樂夢, 盼有個會拉小提琴的女兒, 像Michael Flatley(踢踏舞王) Feet of Flames 裡那兩位拉小提琴的俏麗女郎,邊拉小提琴

還邊隨著節奏擺動, 或像 Paula Abdul CD裡那悠揚的小提琴solo; 結果從肚皮

裡蹦出了兩個頑皮男孩, 夢碎了, 只能欣賞別人家的. 

 

很美好的一天, 看到好的影片, 找到一位欣賞的人, 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