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原本要到市區辦事情, 剛好好友打電話來約, 就這樣兩個貴婦出門去了.

好友一上車, 劈頭就說我不夠意思, 怎沒告訴她要盛裝, 冤枉喔!

我隨意一件長版合身藍上衣, 外面加件珊瑚藍線衫, 腳踩黑色長筒馬靴,

脖子上再掛上一個絲巾, 這樣就盛裝喔. 

她那長髮波浪捲髮, 那嫵媚, 真的把一頭俏麗短髮的我給比下去.

 

辦完事情, 我們商量著要去哪用餐, 她屬意去吃遠百的下午茶的甜點,

但那不是我的菜耶, 在拿不定主意下, 我們還是在遠百裡隨意走走,

一逛到Dassling 她就說看看menu再說, 結果還是陪她進去了,

她就打定主意要吃甜點來化解她的苦悶(事後才知道, 可見她也忍著不

讓不好的情緒破壞我們吃飯的興致)

 

蜜糖吐司果然是可以讓人幸福的食物, 只見好友瞇著眼陶醉在舌尖味蕾

的享受, 光用看的就可以感受到好友享受美食的幸福. 她力勸我吃點,

分了幾塊小吐司磚在小碟裡, 盛情難卻下, 我吃下了她的好意, 一起享用,

這是我第一次吃蜜糖吐司, 雖然它的名號這麼響, 我還是不敢貿然嘗試,

光想到cream這麼不吝嗇的在吐司上揮灑, 就只能敬謝不敏.

 

兩個貴婦一進門就被帶到櫥窗裡, 我們傻傻的被當麻豆都不知道, 坐下來

好一回, 聊天聊到天南地北了, 才發現我們的位置剛好在遠百三樓走道的

盡頭, 透明的玻璃櫥窗, 順著走道直直對著, 就這麼顯眼, 難怪被發現了,

另一朋友過來打招呼了, 還說出來吃飯怎麼沒約她.

 

Dazzling裡, 很多人是衝著蜜糖吐司來的, 一份甜點一壺茶, 很享受.

這家店的pasta的味道剛好, 不會鹹, 吃起來清淡, 不錯的用餐環境. 

和好友在那裏很享受, 也很高興她能透過食物來釋放她的壓力, 她一直

跟我說, 甜食可以讓人心情好起來, 果然我們都受惠了, 那蜜糖吐司的味道

一直持續到晚上還在口齒裡留香.  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記得去走一走,

吃一吃, 釋放自己的壓力.

 

真抱歉, 沒PO照片來誘惑大家, 實在是因為我們都過了那個年紀了,

外出吃飯只為了聊聊天, 純享受, 蜜糖吐司一上桌, 工作人員還問我們

要不要先拍照, 等拍完照再請工作人員來切吐司, 好友說不必了, 我們

是何等的身手, 還會輸年輕人嗎(工作人員清一色都是男的俊, 女的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