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讀弟弟的連絡簿, 上頭的日記和文章都很有趣,插圖也很有創意(圖

是他自己要畫的, 不是老師要求的), 圖文並茂, 很精彩.

弟弟做事很認真, 他很在意別人是否懂他的意思,所以他會來個插圖

解說一下.





日記 :

今天我發現我和哥哥花得錢很多, 尤其是我和哥哥的鋼琴, 費用最多, 知道

要做什麼呢? 知道就要更努力的學習,不是在那裏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會更

努力學習的. 


你怎麼解讀這個圖形?

我看到下定決心的臉和一張一百分的成績

上星期二弟弟的連絡簿上老師定的題目是”種子” (配合國語課本的

內容而定), 他坐在我腿上,將國語的朗讀功課唸完後, 就嚷嚷著媽媽

是世界上最舒服的椅子, 接著又說躺在媽媽身上睡也很舒服,就這樣

把話題延續到連絡簿上, 直接寫下來成為一篇隨性的日記,我們母子

倆都沒發現老師有規定題目的;隔日,老師改連絡簿就註明了 :

主題?? 怎麼寫成日記啦!

弟弟還說, 寫錯題目了, 昨天的連絡簿沒得到優秀的章;我只好鼓吹他,

你今日補寫昨天的題目, 或許老師會補你一個優秀的章喔?將計就計地,

真的老師補回一個優秀的章,弟弟好高興!  媽媽出的主意又矇對了, 這

就讓他不得不聽媽媽的囉. 


日記 :

昨天提到有鬼有多可怕, 鬼不是就像_____這樣嗎? 也有許多不同的

, 那如果世界上有鬼不就是像______這樣嗎? 真希望能看到真的___

正的鬼.

警告 :畫圖的上下的字要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