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676  

2014 首都盃 桃竹苗 國中組 第三名 (國七)

 

P4290005  

2012 國小高年級組 第三名 (小五時)

 

 

 

上周末剛出爐的照片, 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那捧著獎盃(兩個獎盃, 一個是自個兒的, 一個是指導老師的),

獎狀, 和禮物的樣子, 和二年前他小五時參加高年級組的樣子

一模一樣, 而且都是第三名. 

 

會不會有種錯覺, 那領獎的孩子是同一個, 真的耶! 沒甚麼在長,

雖然他現在只比我矮個八公分, 但他的小腿已經比我的長了, 他

整個腿常也比我長, 不過這還是比同年的還矮小.

 

參賽者大家都高頭大馬的, 唯獨他小小一隻, 這樣都沒法像他們般

彈些炫技的大曲子來驚艷全場, 奪氣勢; 哥哥這次是用古典鋼琴曲來

拼搏的, 不過我和老爺覺得他臨場的表現不如在家練習的樣子, 整

個沒發揮出來, 可惜!

 

不過, 真的開心他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