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view 喜歡嗎? 

 

 

"啊, 業主你這個房子是以一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來設計規劃(註:屋主有

個小孩), 我剛好有三個小孩, 可以住住看, 住後有心得了會跟您報告”  

(這段話,我已請她不要去申請商標註冊,以供想買房的朋友借用)

 

“喔~, 原來是這樣來打動屋主的呀”  ----真的是好厲害, 我這好友不愧

高手。 讓業主心甘情願地以”好價”賣給好友,有情有義地捨掉五十萬

來挺好友, 怎麼說呢?  業主說另一組看屋的若在約定期限內來討價還價,

那我就將房子賣你; 哇!  真的很好康ㄟ, 給好友的價錢比競爭者少五十萬,

還預設立場不讓對方殺價, 一等對方討價還價,就以低於對方的五十萬賣

給好友, 真的是貴人相助.

 

恭喜好友

 

很替好友高興, 她做人很誠懇,喜歡幫助人, 自己的三個孩子顧不夠,

若朋友有事,她會主動提議要幫忙帶朋友的小孩; 是個寬以待人, 省

自己的人(很不像魔羯座的吧,), 帶她去吃好吃的, 她還要付錢, 去台南

看她, 她送了一堆禮物,私下的她卻是魯肉飯吃得很香甜的人; 很懂得

禮數, 看她的樂觀` 認真的過日子, 真的替她開心, 十多年來從買二房

的房子, 花百萬改建娘家的老房子成豪宅&住豪宅幾年後,再回來住二房,

改租三房的房子(因家裡成員增加為三個孩子), 到現在她成功地打動業主

心, 心甘情願將房子賣給了她, 她真的賺到了人心和她屬意的房子.

認真的女人真的最美麗.

 

好友值得這樣的好房子, 十幾年前和她當同事,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好友,

雖然她回台南六年, 這中間較少連絡,但卻從來沒陌生過, 有她在的場子

一定是熱的, 她工作能力超強, 可以將前一業務留下的爛攤子收拾乾淨,

要回馬國政府標案欠下來的上億元貨款, 拓展業務也是一流的, 與VS這

等難纏的客戶她是合作相當愉快, 還游刃有餘 (寫到這, 有沒有公司的

人資或業務主管想獵此一人才,請與我接洽, 我可兼差當head hunter)

 

她的家在我們的隔壁社區, 她回來一年多了,我們常禮尚往來, 我只是

多買一盒麻糬給她, 她就回我一盒的三峽知名牛角麵包, 忙碌的生活中,

打個電話約了下樓, 她和我下樓散個步, 順便聊個天,  這就是好友兼

鄰居的方便之處.   

 

我每星期去學校講故事結束後,走在校園邊的馬路, 她會遠遠的就在車

子內跟我大力的揮手, 此去, 她買新房搬家後, 在這個路上就遇不到她

了, 因為從她的新房去公司的路線不一樣了.  再也不能方便地把多買的

或人家送的物資趕快交流一下.  真捨不得!  但還是恭喜她!

 

不過好友今天在電話中告訴我, 等她搬新家後, 會請我們全家去她家

飯,這就是當host的氣度, 這麼多年我卻從未請她們家到我家來吃頓

飯; 順便還說, 有空會約她到她新家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 我和其他

好友常去坐坐聊是非呢?  人家她說不用, 她會準備咖啡機在她新家

泡咖啡請我喝.  這樣的好友, 老天爺怎麼會不疼她呢?  很lovely. 

祝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