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是去年12月的事, 沒想到開張不到一年(到雅虎關格大概剛好一年

), 知道關格的事時, 心想大概是跟部落格沒緣分吧, 一下子心就冷了下來,

在加上那陣子po文或相片很不穩定, 又很費時, 有那麼一陣子想結束寫部落格了.

 

就這麼把部落格荒廢了一陣子, 反到雅虎關格在即, 且今天將是進入唯獨前的

最後一天, 心理落寞, 捨不得那用部落格和我信息往來的朋友, 另一方面顧及

我未來心理情緒的出口, 我還是想把寫部落格繼續下去, 雖然我的文章多半是

我們家兩個孩子的事, 但那也是目前我事業的重心, 沉思很久, 到最後一天還

是趕緊去痞客幫註冊想連絡我的朋友或看看我們的生活的朋友, 歡迎蒞臨

!

 

http://chouchou1968.pixnet.net/blog

 

寫部落格前, 已經斷斷續續寫心情札記好幾年了, 無奈我寫字慢思緒快, 後來

發現我可以寫部落格時珍貴的回憶就藉由部落格幫我記錄下來孩子的成

, 我們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都在這兒!

 

Farewell ! My friends.

 

還沒將我那一點的收藏請搬家公司搬家, 新格還在整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u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